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間餐廳了,公益路真的是台中美食的一級戰區,有好多好好吃的店都在這條路上。這間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果然是有備而來,一開幕就讚聲連連,讓隨興又少根筋的人很難吃到,除非你願意等。這次其實沒有要慶祝聖誕節的意思,純粹是想吃肉又訂不到鋤燒,只好來排PINOCOCO吃頓沒吃到肉的補償晚餐。平安夜沒有定位實在是件愚蠢的事情,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等,登記候位之後就躲回車子邊玩射箭遊戲邊等,因為一開始登記候位的服務生是說大約要等1小時,等了約一小時致電去問,服務人員還沒有位置。又等了半小時再主動打去,服務人員竟說目前有位子我們可以過去。當下有點小傻眼,如果我沒有打電話,就要一直呆呆的等下去嗎?不過終於可以吃飯了,還是很開心的。

很快速地決定了餐點,上次沒有點到現烤的PIZZA,這次一定"企控賣ㄝ"!

我們點了以下項目:

1.辣味鮮蝦蛤蠣墨魚麵 $320 ~上次也有點,覺得很好吃,另一邊的"澎湖鮮魷蛤蠣墨魚汁墨魚麵"看起來也超美味,只好下次點了(握拳)。

2.双味義式臘腸PIZZA $320 ~自家手工煙燻鮭魚佐酸豆PIZZA賣完了,就點了店員推薦的。其實也很想點瑪格麗特,但是可惜只有一個胃~。

3.義式番茄蔬菜湯 $55

4.南瓜濃湯 $55

5.馬珊白酒-坦恩酒莊 一杯 $75

加上服務費總共是$919。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透明玻璃圍起來的廚房,PIZZA很忙碌地進進出出的,超級吸引人。

 

            照片.JPG

(右上角式餐廳外面可以直接透過玻璃看到的餐廳廚房,貼著藍色馬賽克瓷磚的爐子)

 

 

 IMG_2707.JPG IMG_2709.JPG IMG_2711.JPG  

(價位上還算是中等可以接受,菜單的名子雖然娶得很白話,但是看起來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感覺)

 

 IMG_2750.JPG 

(餐廳有個專門放酒的空間,看起來就很PRO)

 

湯品:

IMG_2854.JPG

(左邊兩張都是南瓜濃湯)

南瓜湯非常的CREAMY,吃的到非常細緻的南瓜泥,鹹甜度也掌握的很剛好。我比較不喜歡喝鹹味不夠的南瓜濃湯,會有點害怕。

意式蔬菜濃湯也是很好喝,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太鹹酸,阿比是覺得不會,他很愛。基本上我是超愛這類番茄蔬菜湯品的人,所以大概是因為當天南瓜濃湯表現太出色了吧!!

 

PIZZA:

 IMG_2856.JPG

(左邊中間雖然糊掉了,但硬是要放上來PEZZA"牽絲"的樣子,左下角是阿比得意的單眼作品,他覺得他將PIZZA詮釋得很好)

 

每次TLC再播美食節目,我都深深感受到我對義大利美食的熱情,但是實際吃到橄欖,還有點點害怕那個味道,但是我會再接再厲了,希望有一天能夠轉而欣賞。對於生魚片、生蠔還有酒類我都是抱持的如此態度XD,就是不想錯過很多美好的食物。

這次的双味義式臘腸PIZZA我覺得不錯,但並沒有留下極深刻下次還要再點的印象。PIZZA一入口的確有嘗到清新中帶著甜味的番茄醬與嫩呼呼的起司融合的口感,然後有一定韌度的薄餅皮,再加上臘腸(橄欖我默默的PASS給阿比了),熱熱的吃的確不錯,但是因為我們坐在自動門旁邊,門一開冷風就直攻我們的食物,很快就涼掉了。加上我跟阿比吃完都沒有明顯感受到雙味臘腸的不同,下次應該會點別的口味試試看吧。我吃了三片就跟阿比說剩下都是他的了,他對於PIZZA的評家比我高一點,大概因為他才是麵包、餅皮類的愛好者。我曾經在麵包店打工過,卻都只拿麵包餵養室友,自己幾乎不吃。

 

義大利麵:

  IMG_2857.JPG 

這道辣味鮮蝦蛤蠣墨魚麵我願意給4.5顆星,因為好好吃,0.5顆星不見了是因為我覺得分量有點不夠,依稀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很驚豔於這道菜既好吃分量又夠兩人分時都覺得滿足不回嫌少,但這次就明顯吃完整個覺得也太意猶未盡了,不夠不夠>.<~~~的感覺。我覺得黃椒、紅椒搭配茄汁下去炒起來之後變得好清甜好吃,蝦子也是帶著新鮮的甜味,又不用撥蝦子,每賣每賣!!蛤蠣也是大顆又多汁,分一半只有吃個兩三口就沒有真的很痛苦,還沒吃到爽快耶!等等我去把之前第一次吃的照片翻出來比對一下分量是否真的變少了。

 

BTW,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氣氛真好,應該來杯酒助興的,雖然我很不懂得久的美味,但是多多嘗試誰知道哪天會不會開竅咧!!於是就點了一杯介紹上寫著先新爽口易飲的白酒來試試看,希望自己能朝美食家的目標更邁進一步。但是果然美食家一點都不容易當,我完全喝不出爽口在哪,只覺濃濃苦苦的XD,我還是暫時先駐守在好喝的CHOYA蜂蜜梅子酒領域好了XD。去年我們在COSTCO發現了好喝甜甜的氣泡酒,下次有機會介紹給大家我們小孩喝的酒,哈哈!!

   IMG_2733.JPG

 

Pinococo 皮諾可可

電話:04-2258-1455

餐廳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付款方式:現金 / 信用卡

是否有包廂:有,有低消限制

營業時間:meal & drink am11:30~pm10:30  //  Brunch am8:00-am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