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人很令人失望,他們用曖昧的行銷字眼讓民眾以為竟然有如此美味又對健康有益的天然麵包。然後,到現在為止,那些口袋賺飽飽的股東們仍認為這其實沒有什麼,不過是些吃不死人的香精麵包,何必小題大做呢?

賺錢對這些有錢人來說,不過是找到一個完美的公式,只要沒有所謂的傷天害理,不過是錢滾錢又一筆令人滿意的交易罷了。說不定他們還真不知他們的商品是加了香精的麵包,對人體長期而言是有害的(該不會連小s自己看到新聞後才驚覺每週吃的麵包竟然對健康會有害並嚇出一身冷汗)。

總覺得這個事件的爆發對他們而言只是公式有瑕疵,需要再修改罷了。從媒體看到的一些文章,深刻體悟到他們偏差的價值觀後,完全不會想再消費了。那些做足表面工夫的道歉與賠償也像是演戲般的無法動搖我,不過就是他們眼中另一場完美的危機化轉機的宣傳罷了。

當然有很多人仍是前仆後繼去購買他們的產品,一開始我也曾想現在正處於新聞風波的當下,去買他們產品肯定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進一步感受到業者打從心底不認為這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之後,只想趕緊去排隊登記退費,並且禱告憑vip卡可以退更多,他們的損失,就是我的快樂。我不想繼續誤導那些認知與價值觀有偏差的人誤會這個社會是“即使是不對的事情,還是會有人買帳”。

So, bye bye 沒有靈魂的麵包,我還有張泰謙,我還有吳寶村,我還有在台灣各個角落努力認真提供良心且美味食物或者作物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