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那邊.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因為假日都非得惡狠狠的睡到太陽曬屁股不可,所以想要去踏青的地點都不能太遠、太大.....
所以在已去過的薰衣草森林跟網路上評價不一的綠葉方舟當中考慮,最後想嘗鮮的選了山那邊的綠葉方舟。

悠悠哉哉的隨著指示,很輕易就到了,沒有曲曲折折讓我痛苦想下車步行的多餘山路,GOOD~!

一進去就是在兩旁的大樹跟中間一大片平坦草地的小徑慢慢散步著,當天天氣很好,空氣也很清新,一旁還有經過專榨取苦茶油的樹~

當天去人感覺也沒有很多(後來才發現通通擠到用餐餐廳了...),有遊客帶著自家小狗踏青,還看到一隻超圓胖(我好愛)的黃金寶寶~!!
忍不住還去跟人家主人攀談了一兩句,沒辦法,這隻圓胖小黃金太CUTE了!!

(就是圖中尾巴搖得不亦樂乎的小胖子)

邊走空氣還泛著一股很淡的桂花香味,果然抬頭一看有三四株桂花樹在旁邊,開滿黃色小花。

因為園區本身很小,所以遊客最後都聚集在餐廳吃飯,等候時間頗久,不過反正也不急,就邊等邊照相。
餐廳旁有個大池子,還有看到可愛鴨子在游泳,很多小朋友也在一旁草皮玩耍。
不過草皮還是有一些超小的蚊子,要去的人記得穿長褲或者帶防蚊液、萬金油。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忙著抓癢而無暇欣賞風景。

餐廳服務生人很好,跟她說我們想要靠窗的位置,輪到我時貼心告知說位置在吧檯附近,如果不要可以再等等。
進餐廳後,發現他們的落地窗是沒有紗窗,風就這樣吹進來超沁涼的,也覺得跟外頭景緻零距離喔~!!
太陽太大也可以把捲簾拉下一點,不過椅子有點難坐~。
是那種塑膠騰以纏在鐵管上的椅子,坐下去之後除非整個往後坐,可是因為吃飯要坐直身體,所以屁股一直坐在鐵管上...不蘇胡....

我們點的餐點有附餐前麵包、沙拉跟濃湯和飲料~~

(濃湯還不錯喝~越喝越順口~還偷舀阿比子的來喝....不過也有可能是太餓了XD)


(麵包有家香草下去一起烘培,整體口感我還是比較愛東海那邊的皮耶小館!! )


(沙拉就很普通了....反正我也不愛吃生菜.....不過皮耶小館的莎拉我到是很愛~~噗~~這篇真是表面寫的是綠葉方舟實則在想念皮耶小館~~)

因為飲料太過於平庸....就沒照相了....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啦!!
這次點的主餐都很合我的口味~!!!大推一下!!
首先是海鮮燉飯!
看到沒有~~蝦子、干貝、小卷(OR花枝)、魚片....

(蝦子有甜耶~肉也很彈喔!!)

(上面插的那兩根麵包...比較像餅乾啦...很好吃~~停不下來一直啃,再沾上燉飯的醬汁~~嗚呼~)

最妙的是他的飯吃了一口之後才發現應該不是飯,好像是長得很像米飯的義大利麵!!
這是根據我多年熱愛美食節目,並且身為旅遊生活頻道大粉絲的心得與推測!!
跟濃濃醬汁(是有奶味的,不過作的好吃,讓討厭奶味的我很是接受)融合後,口感超順!!停不下來阿~~!!
總之,我把它吃得一乾二淨的!!

另外一個主餐(是我點的,因為很想吃肉)是墨西哥烤雞~
上面也有插兩根餅乾~~一樣被我啃光,也有沾烤雞的醬汁喔!!GOOD~~~!!

基本上這道菜的靈魂再醬汁,他的墨西哥風味醬汁做得還不錯!!有把青椒、洋蔥跟番茄好好的融合~
我不吃青椒的,但是我愛跟醬汁有好好地融合的青椒,這個青椒好吃!!
雞肉也不錯,不過雞胸肉有點OVER~,烤雞真難為,要雞腿熟就要犧牲雞胸(是醬嗎?),是我自己認為啦~,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兩道主到最後幾乎被我(們?)嗑光光,不過我個人士覺得海鮮燉飯比較好吃喔~~不過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其實本來想要吃毒癮海鮮麵,但是那個只有平日供應,殘念~
他這邊的餐點價格都不便宜....不過食物倒是真的有好吃到啦!!

這邊是大概包含吃飯三小時以內就可以結束的小旅程,而且比較適合把重點放在用餐的一個小景點~
最後放上奇妙的入口處石頭藝術品.....
還有盛開九重葛的圖片啦~~

(老實說我也有拍,還有露臉咧~~不過太蠢了....)


(入口那邊有個九重葛樹牆,很美,不過我拍了半天才赫然發現頭頂不遠處有一隻超級鮮豔的大蜘蛛.....驚死我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