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跟我大力推薦北投魷魚,讓我一直想來吃吃看~~~
剛好阿比子看到東風電視天心主持的美食節目介紹了現烤PIZZA店,就乾脆來個天母之旅吧
!

這家北投魷魚在芝山捷運2號出口出去應該就會看到了,是2店。

據說麻辣乾麵好吃,所以當然列為必點項目!

(
招牌很好認喔!!回程經過補拍的~天黑啦~!)
阿比子是羮類磨人精...一般加了沙茶那種羹他不喜歡,所以當他想吃羹時,那陣子就會一直尋找他心目中的好羹
....
目前發現龍山寺那邊的兩喜號(我都叫成二喜號)的羹不錯,是青青的高湯下去熬,沒有家沙茶那種。

這家北投魷魚的魷魚羹果然也有收買到這位~他們的牆面上還有訴說著店家對於羹類的堅持喔!!
老闆認為煮沙茶那個類型的羹是很多人都會,吃起來也大同小異的羹。

他就是希望煮出這種有深度的羹~~緊緊的抓住了磨人精的心與胃!
不過對於羹類我是覺得味道夠重就好吃!(標準吃重鹹患者
)

(
磨人精眼中有深度的羹)


(
麻辣鴨血好好吃喔!!很大塊裡面還有金針菇~~跟湯一起吞下肚~~冬天一大享受咧!!)
另外加點的這個麻辣鴨血,讓我好驚豔啊
!!
到現在都還一直想念著他
!!
主管說他都會去打包他們的麻辣全餐給家人吃~~,下次我也要,打包回來當火鍋吃
!!

(
深藏不露的麻辣乾麵)
剛開始看到這個麵的外表我很傻眼,很擔心沒有味道
....
小時候超討厭吃麵就是因為看起來都沒味道
!
不過拌了拌吃了第一口我就連連叫好,雙眼都塞滿愛心了
!
有鹹也有麻辣香~麵條又很有咬勁
!!
好啊
!!
另外他們的小菜茄子跟四季豆看起來也都超好吃的樣子,只是怕吃不完浪費,就沒有點了(還好沒點,真的有飽),下次一定要點來吃
!!

北投魷魚  天母二店

台北市福華路156
TEL:02-2832-1872

吃飽就沿途散步慢慢逛往天母去,還吃了吃吃看的起司蛋糕!!
從大學第一次紫菱人妻買來吃之後就驚為天人,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
芝山站那邊的環境真的好好喔
!!
害我好想搬去那邊住
@@!!
有美食又有優閒的氛圍,超適合在那邊遛狗啦
!!

晚餐就在德行西路上的PIZZERIA OGGI

第一印象是好香但是好小的店喔!!

(有氣氛的時鐘)
在吧檯坐定之後就開始點餐啦,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
!!
尤其是據說他們的放梨是用風乾的,所以風為保存很完整。

不過因為想吃大魚大肉的慾望,導致我們最後點了人氣第二的漁港海鮮披薩!
裡面的料很"彭派"
丹麥馬芝拉乳酪、北海道立帆貝、鮮蝦仁、紐西蘭淡菜、深海透抽、洋蔥、蒜頭、羅勒、洋菇、黑橄欖片
另外還有點一個想要暖胃的金日例湯---海鮮奶油濃湯

 

飲料部分阿比子"假好"的點了一瓶黑啤酒,還有我幼稚的七喜汽水!

(黑啤酒~)
湯很快就先上了,喝起來跟好市多的蛤立濃湯差不多耶
!!不果阿比子說這邊比較好喝~~我覺得都不錯!!

 

喝完湯等待餐飲的時候,看到服務人員再準備別人的餐點---野菇迷迭香橄欖油!
我們看的口水直流…..….乾脆自己點一份來吃!!

坐在吧台的缺點就是看到甚麼甚麼都想吃~~

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太冰….如果是熱的會美味好幾倍~~

畢竟香菇裡有淡淡的迷迭香味,似乎有加一點點酒醋(我猜的)的整體味覺是很棒的!!

但因事先做好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對於剛喝完熱湯的胃很無法適應>.<

 
接著是期待已久的主餐啦~~漁港海鮮披薩上菜囉!!

 
我們點的是薄片的,我愛薄薄的麵皮帶點脆脆口感
!!

迫不及待吃了第一口~~天阿天阿~~好好吃喔!!!

很濃的海鮮味在嘴中蔓延開!


(淡菜銷魂)
因為不是著重重口味調味,反而吃出海鮮的新鮮與濃厚耶
!!

不管是立帆貝或者淡菜,味道都很棒!!尤其是淡菜!!味道好濃喔!!

 (可以用辣油調味,另外有乾的辣椒)

每次看旅遊生活頻道再介紹淡菜料理都覺得為啥不把它的殼再洗久洗乾淨點,沒想到現在卻拜倒在淡菜的石榴裙下~~甲齁家!!!

不過因為有點怕黑橄欖的味道,通通挑給阿比子吃了….

好吃到阿比子整個人沉浸在地中海飲食的美夢中無法自拔~~

 

下次再去拜訪的話我想吃鼎鼎大名的義大利國旗PIZZA~瑪格莉特PIZZA~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都覺得好威阿~~一定要試試看!!

 

另外附近的溫德烘培坊(應該沒說錯)的甜點主管也超推薦,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吃看~~!!!

 PIZZERIA OGGI
地址:台北市111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電話:02-2834-3886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