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宅,之前還在北部那麼多樂子的地方居住時,我的生活就已經養成下班就回家看電視或者影集或者上網,非常的好摸透的日程。
所以總是希望房間能成為讓自己全然放鬆又能夠展現自我風格( 謎之音:是亂七八糟嗎? )的地方。
搬回天大地大房間大的家裡後,發現整個牆面好白好空虛阿...真想換一下牆壁的顏色...來個壁紙也不錯喔~不過我想老爸老媽那官肯定過不了~還是別討罵~!
這次主要想布置的地方是床頭櫃的那面牆,基於風水考量~所以很不適合吊掛的東西,所以只好跟美美的相框say goodbye。
似乎只剩最後的辦法了...於是就積極地尋找適合房間的壁貼。
找了以下幾個壁貼請自認為美學大師的阿比子幫忙我挑~結果他全部把我打槍回來....真是一點忙都沒幫到的傢伙....
所以還是依照自己的感覺選了一款可以跟房間櫥櫃和床單顏色互搭的壁貼----巴黎藝術壁貼─木蘭 (Magnolia-Liliane)

(店家的圖片)

雖然對於紫色向來都沒有很大的喜好,但是這款壁貼卻能讓我內心感覺很寧靜。
不過我最後捨棄了綠葉,因為我發現我的牆面有點小,光是貼完樹枝與花,就覺得有點太炸了,所以就放棄綠葉,讓整體感覺比較不擁擠,紫與黑的搭配感覺有點禪味(自以為)...



因為晚上房間不夠亮,白天把落地窗簾拉開,整個房間色調會較溫暖,比較好看。
自己覺得成果還挺不錯的,反正哪天膩了,撕掉就可以了~~。

有了壁貼之後,整個人像是國小課文裡面那個收到鮮花而著手打理居家環境的髒鬼一樣,默默地整了了床頭櫃...還被媽媽發現虧了一下。
以上分享~~接下來好想要買床組阿~~~~~~~不過這還得要通過媽媽那關,不想要耳朵被唸到長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