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食尚玩家介紹,可是其實在這之前他就很有名啦!!據說許多中龍員工都是老主顧,而且還有人用餐時整個便當盒都放他們的烤米血,光想到畫面我都害羞了,那位仁兄真有趣。他的地點不算太難找,就龍井的中央路上日出茶太旁邊,有紫色的日出茶太招牌,店家是位於角間,很好認的!

 

IMG_3736.JPG 

 

      平常上班日的下午三點左右去買,現場也已經有3、4人在等待了,還有人等不及全部烤完,先把烤好的拿起來現場邊吃邊等,好吃程度實在不必多說。烤玉米與烤米血是我的最愛,怎麼形容呢,大概就是烤玉米與烤米血最極致的美味程度莫過於如此吧!!而且又超級便宜,現在常看到路邊烤玉米專賣的店家一支玉米可能都要超過50元,這還是算很便宜的喔!!話說我買過一隻100左右的,好吃程度還遠遠落後這家...。這天我買了8隻米血1支玉米總共才120左右(確切忘記了~),米血一隻10元,玉米則是秤斤賣。此外攤子上還有很多其他的烤物,我之前還有吃過杏鮑菇,不過米血與玉米還是我的最愛!!

IMG_3738.JPG 

 

      攤位上籃子裡的玉米已經有先處理過了,btw,如果你想吃軟的或者吃硬的玉米卻又不知如何選擇,可以請老闆指點你一下!因為我曾經吃過超~極~硬~的玉米,吃得很痛苦><。另外米血則是撿完你要的其他食物之後,再跟小助手說你要幾隻米血即可。米血真的非常的搶手,整個烤盤上有70%都用來烤米血的!!

IMG_3740.JPG

(老闆本身身體不太好,但是生意太好了所以請了兩位外籍助手)

 

IMG_3749.JPG 

(滿是米血的烤盤)

 

 

      米血在我回到車上馬上等不及地咬了一口,才想起來還沒拍照,於是趕緊趁紅燈補拍一下。又是寒流又是下雨的冷天裡咬一大口熱呼呼剛烤好的米血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米血烤得很軟,外表有一點點焦焦的香味,加上老闆超厲害的醬汁,美味的只想埋頭大口大口咬。

 

IMG_3751.JPG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家烤玉米時,整個驚為天人。他的表皮烤到有點焦焦硬硬的,但是玉米粒裡面是軟的,口感非常神奇,加上老闆醬料塗得很大方,好吃到我當場驚呼連連,真是跟這家店相見恨晚啊!!而且不只小朋友愛吃,我爺爺奶奶也都很愛,這次上班時後去買就是因為爺爺嘴饞,他們一人吃了兩隻米血~。

IMG_3752.JPG

 

      因為沒有店名,所以有人就直接以老闆的名子來稱呼,但是我不太清楚確切的字,不過還好地點不難找。想吃的人假日最好早點去,不然可能要等上好一會兒。快去試試吧!!真的是美味到破表的小吃!!

店家電話:04-26398590(可以先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半,賣完就收攤!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一段205號(日出茶太旁邊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井 中央路 烤米血 烤玉米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