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標題很想玩雙關語的梗,諸如"Afternoon tea at Afternoon Tea"或是"在Afternoon Tea 吃下午茶"之類的,但又覺得太過直接的梗似乎很蠢而非會心一笑的感覺,就罷手了,人生當中的蠢事已經夠多了,少一件是一件吧。

 

IMG_3913.JPG  

 

      這家Afternoon Tea早在大學時期就吃過了,不過印象不是特別好,我覺得是因為他們雖然有許多異國料理像是義大利麵,但是料理手法好像偏向和風式料理,口味比較不符合我的期望。這次在大遠百逛街到一半阿比餓了我的嘴也纏了又懶得找其他的地方,就選擇了剛好在旁邊的Afternoon Tea。雖說是下午茶,但是我完全沒有想吃甜食的慾望,覺得光是聞到一旁其他客人在吃的蛋糕我都要泛胃酸了,於是我們點了一份焗烤蝴蝶蝦番茄義大利麵套餐與一壺大吉嶺(Again ~ XD)。

      套餐首先送來了青花椰菜奶油濃湯與烤麵包,濃湯走的是日本清淡風格,很是健康,喝了兩三口就全推給阿比了,沒特別好喝也沒不好喝,只是不是我的口味,但是如果我剛好處在想吃正餐的胃口下,就會無法接受。麵包本身沒甚麼特別,但是塗著有加鹽的奶油一起吃不錯,奶油裡的鹽引出了麵包的甜味。

 

IMG_3916.JPG  

IMG_3914.JPG 

 

      紅茶的部分除了阿比,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輸了!!比起來PAUL的好喝多了~我想Afternoon Tea的強項或許在我沒吃過的甜點與他們一旁賣的可愛雜貨吧。茶的份量也不多,全部大約三杯分量而已,裏頭也不像PAUL有放茶包,無法再回沖(是沒有問店員是否可續壺啦)。茶送來時還有附一個茶壺套,幫助保溫,可愛是可愛,但是我很壞心的想說阿都剩一杯了有需要這麼"搞剛"嗎~

 

IMG_3917.JPG  

 

      這家Afternoon Tea的送餐速度算是挺快的,很快主餐就來啦!上面的蝴蝶蝦有兩隻,不過他焗烤的部分我不愛所以把他撥到一旁。我以為焗烤是有起司會牽絲這樣,可是他的好像只有麵粉與一些蒜泥,吃起來油油的不愛,但是蝦肉有新鮮有彈性還不賴。不過這道麵倒是我今天的最愛,口味雖然不是一班我們所期待的茄汁義大利麵,他的番茄偏酸,與洋蔥拌炒然後可能有加一些巴西里等一點點點點香料,很強調番茄味道的一道麵,所以不得阿比緣,倒是我覺得作為主餐口味上不夠渾厚,可是作為下午茶的鹹食,我的胃很可以接受,很捧場地把它吃光光了!!

 

      結帳時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地問了關於今天餐點的心得,因為沉浸在番茄麵的滿足感中,所以就回答沒有,畢竟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他們走的是和風路線的,本來就應該是這種味道的感覺,反而是我這個客人應該下次想吃濃厚正宗的料理不要跑來這邊才是,不是對或錯好吃不好吃的問題,畢竟喜歡和風料理的人肯定不在少數。

 

IMG_3918.JPG 

 

Afternoon Tea 遠百台中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3樓 (台中大遠百)

TEL:04-2258-2350‧FAX:04-2258-2351 (TEAROOM )

TEL:04-2258-2150‧FAX:04-2258-2160 (LIVING )

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一-週五

10:3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六-週日、例假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