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分享新的食記了,但是不代表這期間沒有去大喝大喝。不到處吃喝的日子無法想像!!

這個周末跑到了台中的健行路,因為阿比說想吃咖哩,他熱愛的咖裡都要香調味超重的,一般日本的偏甜咖裡對他來說不夠力~
所以我突然想到在極屋精饌燒肉的附近好像有一間賣印度咖哩的,查了一下原來那邊就是健行路,而這條路上有很多印度料理!!

然後到了那邊發現有好多家,就隨性的選了這家裡面有台灣人也有些外國人的魔力屋。
選外國人的原因是因為某天在看"帥哥主廚到我家"時,他遇到一個家裡男主人是英國人的家庭,他就有跟那個男主人達到共識,一致認為英國的印度咖哩是最好吃的!!!所以看到有老外的印度料理餐廳,儘管裡頭坐的不知道是不是很懂印度料理的英國人,我還是默默的偏心了。
不過上回去日本時,阿比好友odd就有帶我們去吃印度咖裡吃到飽店去吃,就超好吃的!!所以其實印度料理實在是很優秀,在世界各地都能發光發熱。

btw,帥哥主廚到我加真好看!!我幾乎每天都有看~,不過節目的名稱明明叫作"take home chef",台灣卻翻成硬要加個"帥哥",我想要是英文的節目名稱裡也有帥哥這兩個字,柯提斯先生應該在每次自我介紹都會害羞一下吧!!!

想像:
柯提斯:你好,我們是帥哥主廚到我家的團隊,我是帥哥主廚。

雖然很傻,但是我每次看節目都會自己想像這個橋段,然後"矮油"一下。
另外愛吃醋的丈夫或男友聽到帥哥兩個字,不知道會不會節外生枝~XD。

進到了店裡,燈光走昏黃路線,撥放的音樂沒有第二個選擇啦,就是讓人也會想跟著得意的亂顫的印度歌曲。

(好大的茶壺....是茶壺嗎?)


送上開水後,店員跟我們介紹印度咖哩有分成南印度跟北印度兩種咖哩口味。
北印度是比較重口味/辣的,南印度則是會加椰奶使他的口感較為溫潤順口,比較甜一點點。

因為我跟阿比都很怕那種椰奶過多的味道,加上晚餐肚子餓就是要吃鹹的!!所以這次點的都是偏北印度的。
我點了北印度的羊肉咖哩(我忘了正確名稱...),阿比點了茴香雞肉咖哩。
每個主餐都有附上白飯跟一片烤餅-Nan,我們將其中一片烤餅加10元換成了蒜味的!
另外又點了一杯印度奶茶,既然都到了印度料理店,當然要來個一杯試試看!

飲料我們請他們先幫我們上。



我搶先喝了第一口,然後就跟阿比說"IT'S ALL YOURS!!"
實在無法定義印度奶茶的味道,好像沒有一個主要的味道跳出來,但又充滿了濃郁口感無法抓住任何味道。
阿比喝了之後也有點小害怕,他是說有薑跟牛奶的味道...。
好了,不想多說這杯讓我辭窮的奶茶。

再來就上了主餐啦,烤餅Nan剛上桌就散發出淡淡蒜香讓人食指大動!!
上面綠綠的不確定是蔥還是香菜。
剛烤起來的,邊邊脆脆的,中間軟軟香香的口感,用手撕沾著咖哩超級好吃!!
烤餅的分量很夠,吃玩半片就發現五、六分飽。

(蒜香/原味印度烤餅Nan---很美味)


我的北印度羊肉咖哩很不錯,是偏鹹的,但又不太死鹹。因為不清楚印度人吃辣狀態,我們這次都點小辣,下次有機會想點中辣試試看!!
裡面的羊肉口感也不錯,不會太硬太難咬,也有淡淡的羊肉香味!!
搭著烤餅和飯著長米香味的白飯,超極開胃!!

另外阿比的茴香雞肉咖裡也很棒!!洋蔥的甜味在裡面發揮到100%,還有很濃烈的茴香味道!!
不過我們都認為跟我用超市買的咖哩塊煮的咖哩挺像,因為通常我煮咖哩,我也會加一點茴香,阿比要吃時自己會再加更多茴香!!(香料魔人...)

(北印度羊肉咖哩)


(茴香雞肉咖哩----其實兩個咖裡看起來都一樣)


去掉我不懂得欣賞的奶茶,我還蠻喜歡咖哩部分的!!!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就是好咖哩!!!
而且平常我的爛腸胃只要吃咖哩就會胃酸過多---惡洽酸(台語),但是我實在太愛咖哩了!!
魔力屋的咖哩我吃完倒是還好,只有一點點消化不良的感覺而已。

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吃他們的烤肉,就是肉的顏色都會變成橘色的坦都烤肉!!!
當然咖哩也要多試幾種口味啦!!!
阿~好期待~~can't wait !!

魔力屋 印度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6號(在中科跟東海也有電的樣子)
電話:04-2319-282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2319-282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最後附上美麗的台中傍晚的天空~~超漂亮的!!!
台中真適合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musk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